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IIHS最新碰撞成绩:新一代索纳塔获优评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4-07-21 10:04我来说两句

  [汽车之家新闻]近日,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现代新一代索纳塔的碰撞测试成绩,在本次碰撞测试中,新车获得了“优”的整体评价。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是一个由汽车保险公司资助的具有非盈利性质的第三方组织机构,目前,该机构针对车辆的安全测试分别有25%正面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测试以及模拟车辆被追尾的鞭打测试。测试成绩分为优、良、中、差四个级别。据了解要获IIHS颁发的“Top Safety Pick+”,那么汽车需参加五次碰撞测试,并获得至少四次“良好”评级,同时在第五次测试中成绩不能低于“及格”。

  


  最新IIHS碰撞成绩目录

  车型/项目

  总评价

  25%正面偏置

  40%正面偏置

  侧面碰撞

  车顶强度

  头枕/座椅

  新一代索纳塔

  优 良

  优 优 优 优

  在本次碰撞测试中,现代新一代索纳塔获得了“优”的整体评价,在多项测试中仅25%正面偏置碰撞整体评价为“良”,在该项测试中假人头颈部和假人约束测试两项评价为“良”,其余测试均为“优”。车辆的整体碰撞成绩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美国IIHS碰撞测试是全球诸多安全碰撞测试中最严格的一个,通过不断增加碰撞测试项目,还原车辆发生事故后最真实的情况,并向消费者提供新车的碰撞安全指数,同时这些成绩也使得厂家更加关注新车的安全性能,并加以改进。

  未来新一代索纳塔也将会引入国内销售,通过此次碰撞测试,国内消费者也对这款新车的安全性能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我们同样期待新车在国内C-NCAP碰撞测试中的表现。(文/汽车之家耿源)

  更多阅读:

  IIHS最新碰撞成绩:宝马2系获优评价

查看同类文章:碰撞成绩更多精彩内容:中型/中大型车价格新技术产销数据

  >>汽车之家新闻-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标签:iihs|新一代|索纳塔
责任编辑:杜思思陈宝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