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只租不卖/续航里程150km 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www.ijjnews.com来源:网上车市2014-07-18 11:09我来说两句

  近两年,国内的电动车市场又是掀起了一股热潮,很多大厂都推出了自己的纯电动车,先不说比亚迪这些纯自主品牌,一些合资品牌也是开始推出自有品牌的纯电动车。今天,我们就提到了之诺这个品牌,之诺是华晨宝马推出的有着合资背景的自主品牌,主打高端,并且未来也是只进行纯电动车的研发,也就是说之诺这个品牌以后代表的就是华晨宝马的纯电动车品牌。今天,我们就解除到了之诺推出的第一款纯电动车--之诺1E,下面我们就对这款车型做一次体验。

  之诺1E只租不卖,租赁价格为:日租金为400元/天,长租(3年期)为7400元/月,现在消费者就可以对这款车进行租赁。租赁价格包含:车辆上牌、充电盒安装(7.5小时充满)、保险、每6个月一次定期检查保养、车辆维修,7天24小时道路救援、拖车以及备用车辆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只租不卖|150km|华晨宝马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