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家庭第一辆车首选 五款长轴距A级车推荐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网汽车2014-07-18 10:28我来说两句

  从豪华品牌纷纷推出“L”国产加长版到紧凑级车型轴距动辄达到2700mm可以看出,国人对后排空间的痴迷是真心严重的。毕竟中国家庭还是大部分只有一部车,在此情况下,大空间的车型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今天我们推荐的几款A+级车型后排空间完全拥有跨级体验,作为家庭的第一款车是非常合适的,下面我们就一起进入正题。

  菲亚特菲翔

  指导价:10.88-15.88万

  菲亚特经过了南汽菲亚特时期的低迷后,在购买了美国的克莱斯勒的部分股份后,果断的投入了广汽的怀抱,并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车——菲亚特菲翔。既然有着部分的美国血统,而国内消费者又对大车情有独钟,那么菲亚特自然顺理成章的将美系车那种庞大的车躯给拿了过来。

  菲亚特菲翔定位于紧凑型的家用轿车市场,而前面就说了这个市场里的消费者最为看重的是车的内部空间了。因此菲翔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79x1850x1471mm,轴距也达到了惊人的2708mm,这个尺寸在国内的紧凑级中简直犹如是怪物一般的存在,而轴距在目前国内的合资紧凑型车中也只有标致408比它长了那么一点。

  菲翔的内饰设计与道奇Dart接近,提供全黑、米黑两种色调搭配。菲翔推出4个级别车型,并将提供丰富的配置,其中包括:带导航、倒车影像功能的8.4寸触摸显示屏、蓝牙功能、触摸控制的双温区自动空调等。

  菲翔配备了被调校成了两种功率的1.4T的发动机,低功率版有88kW的功率,不过由于菲翔有着近1.5吨的车重,所以低功率版的动力只能用够用来形容,但由于有着206Nm的扭矩,高速上超车还是很轻松的。而高功率版的发动机就有110kW的功率了,强过很多1.8L的发动机,动力非常的强悍。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和一台6速双离合干式变速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变速箱|大功率|最大功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