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零”油耗是王道 金融界试驾华晨宝马之诺1E

www.ijjnews.com来源:金融界汽车2014-07-14 10:59我来说两句

  提到之诺1E这款车应该很多人都很陌生,但如果提到宝马X1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之诺1E这款车型就是基于宝马X1打造,最大的不同是它是一款地地道道的电动车,而且只租不卖,为它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之诺这个品牌,华晨宝马的合资自主品牌,主要生产纯电动车型。也许有许多人质疑,宝马已经推出了电动车i系列,为何还要开发之诺品牌?我想也许这是宝马长期中国战略的一步,i系列虽是专门生产电动车,但昂贵的造价只能使得国人敬而远之,宝马是想为还未到来的电动车时代做好基础,占领先机,首先赢得华人的信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华晨宝马|电动车|方向盘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