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曝小改款宝马3系谍照 将于明年发布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4-07-14 08:09我来说两句

  凤凰汽车讯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曝光了小改款宝马3系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小改款宝马3系车型将在明年发布。

  在已经曝光的测试谍照中虽然小改款宝马3系车型采用了伪装掩饰,但是我们不难发现小改款宝马3系车型的前脸造型获得全新设计。小改款宝马3系车型的中网造型更加宽大且位置更低,使整车更加动感。此外,小改款宝马3系的进气格栅造型也获得调整,使整车显得攻击性十足。

  小改款宝马3系车型将搭载多款全新四缸、六缸引擎,且相关车型名称将有所调整。宝马328i车型将使用330i的新名称,宝马335i车型将使用340i的新名称。此外,小改款宝马3系将拥有混合动力版本,其搭载了一台245马力(180kW)涡轮增压四缸引擎以及一台95马力(70kW)电动机,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均十分出色。

  编辑点评:宝马3系是宝马公司面向中端车型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造型设计精致、动力性和操控性能出色,市场业绩表现十分出色。小改款宝马3系,造型获得小幅度全新设计,性能依然出色,上市后将延续良好的市场业绩。

 

标签:worldcarfuns|ifeng.com|diezhao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