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11月推出 福特全新Falcon预告图发布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4-07-11 10:26我来说两句

  [汽车之家新闻]近日福特汽车宣布,在2014年11月份会推出全新Falcon,该车是福特在澳大利亚最为畅销的一款中型车,新车不仅造型设计会有变化,动力部分也会使用福特EcoBoost系列发动机。

  『全新Falcon预告图』

  『现款Falcon』

  通过福特方面提前透露的预告图来看,福特全新Falcon采用了新样式的前大灯,前格栅的棱角造型也更加明显,并采用镀铬边框设计。我们猜测,该车很可能会更换类似于新蒙迪欧的“马丁脸”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Falcon会配备四缸和六缸的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它的高性能版本FalconXR8则会搭载5.0L V8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477马力,同时该车还会使用运动型悬架和高性能刹车系统。(文/汽车之家兴珉)

标签:ecoboost|蒙迪欧|高性能
责任编辑:杜思思陈宝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