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登陆武汉

www.ijjnews.com来源:盖世汽车网2014-06-13 11:58我来说两句

  盖世汽车综合报道6月13日,旨在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儿童出行安全及儿童安全座椅重要性的公益活动——“守护童年·安全童行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武汉站路演活动在武汉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湖北省妇联、幼儿园以及多家媒体单位的大力关注和支持。

  使用儿童安全座椅被视为是儿童乘车最有效的保护方式。数据显示,在发生碰撞时,儿童安全座椅可以将1岁以下婴儿的致命可能性降低70%,将1-6岁幼儿的致命可能性降低54%。然而,国内儿童乘车安全现状令人担忧,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率不足1%,每年有超过20,000名儿童死于交通事故,死亡率远远高于欧美国家。

  为此,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发起了“守护童年·安全童行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希望以实际行动增强全社会对儿童安全的认知度,尤其是支持儿童安全座椅的宣传和推广。减少因未安装或未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而导致的事故发生率和死亡率,为每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孩子,创造一个安全、快乐的童年。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公关总监拱兴波先生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乘车安全问题,关系着每个家庭,牵动着每位父母。儿童安全行动是一汽-大众针对儿童开展的公益活动,希望借助全社会的力量更好地普及儿童乘车安全常识,进一步推广安全可靠的儿童安全座椅,为广大用户及其家人的出行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湖北省妇联的相关领导及交通安全专家,分别从儿童乘车安全理念、儿童乘车现状以及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等方面向现场嘉宾进行详细解读。湖北省妇联副主席鲍清芬感谢一汽-大众对儿童安全出行的关注,以及对湖北省儿童事业的大力支持,更向社会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参与到儿童安全公益活动中来,保障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儿童安全座椅|中国妇女|基金会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