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广汽传祺新GA3亮相车展 1.3T+7速双离合

www.ijjnews.com来源:网上车市2014-04-08 11:18我来说两句

  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的脚步日益临近,而各大汽车参展厂商的车展阵容也相继曝光。网上车市获悉广汽传祺此次北京车展将带来全新GA3车型,该车型最大亮点为配备1.3T发动机且配备最新7速双离合变速器,“涡轮增压+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行将引领全新的驾驶乐趣。同时亮相的还有传祺GA6 Concept以及动力总成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以正向开发打造的独立DNA为基础,传祺形成两大体系4个平台的清晰产品线布局,计划未来五年,逐步向市场投放20-30款车型。最快与公众见面的是将于本月北京车展亮相的传祺GA3新版本,搭载1.3T发动机且配备最新7速双离合变速器,“涡轮增压+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组合。同台展出的还有后续推出产品的前瞻之作传祺GA6 Concept以及动力总成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

  据了解, 广汽传祺计划形成两大体系4个平台的产品线布局,除了已推出的GA、GS系列外,未来还将推出GT以及GM两大系列,产品线涵盖各细分市场在新车型上,广汽传祺将基于中大型平台推出轿车、跨界、 SUV以及MPV车型。广传祺的初步规划是到2020年,累计投资340亿元加强品牌建设,其中220亿元拿来扩充产能,还有120亿元用于开发产品。

  从2014年开始,传祺产品导入速度加快。吴松透露,2014年将推出基于B级平台的GA6,基于A级车平台的GA3兄弟GA3R(定义的竞争对手为朗行),以及现在热卖的GS5的兄弟车GS6,2015年再投入5款重量级新车,这使得今明两年新车投放数量将达到8款,此外,C级平台以及AO级平台也在开发中。“今后5年会推20-30款车型,当然,所有的车都是要精品,走中高级路线,传祺第二工厂也在积极谋划。”吴松说,“2015年力争挑战25万辆,我们在车型数量上要给肖勇(销售部长)更多支持。”

  广汽传祺是目前努力实践并切实取得成效的领头羊。目前,传祺销量绝大部分都是由售价12万-18万的车型组成,成功突破合资的价格壁垒,这是其他走低端路线的中国汽车品牌从未企及的成绩。传祺去年实现销售8.5万辆,2014年一季度,广汽传祺销售达成2.4万辆,同比增幅51%,远超市场平均增幅。

  (编辑曹旭)

标签:1.3t|ga6|产品线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