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维修保养 >>正文

正确贴膜好处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4-03-06 15:35我来说两句

  

       1.预约保养送现金券,

  再享贵宾卡折上折;

  2.会员积分兑换原厂精品;

  3.到店续保最高享7

  折优惠,再送千元大礼;

  详询: 265 66666

  全国十佳经销商—华腾丰田

  预约送工时

  积分换礼品

  日常养护爱车,给车窗玻璃贴膜是十分重要的一项。尤其随着气温升高烈日炙烤,良好的汽车隔热膜将能极大提升汽车的驾乘舒适性。“全国十佳经销商”———华腾丰田汽车售后养护专家提醒车主,一定要选购品质优良的隔热膜,并到正规的机构进行贴膜,否则不仅无法起到隔热效果,可能还会让爱车玻璃很受伤。

  车窗贴膜优点多

  买完新车后给爱车的玻璃贴上一层防爆隔热膜,这是很多车主在购车后都会马上做的事情之一。但是,究竟这层薄膜实际有什么作用?很多车主并不明白。据华腾丰田汽车售后养护专家介绍,汽车玻璃上贴的防爆隔热膜,就像太阳镜的镜片一样,能够有效阻挡烈日中的紫外线和红外线等,降低阳光对车内的照射强度。“隔热膜不仅能为车内乘客增加健康防护,还能有效防止车内主控板、真皮座椅、内饰件等老化和褪色,延长内饰相关部件的使用寿命。”

  车窗玻璃贴膜还可以过滤强光,帮助驾驶员在烈日中保持更好的视线,进而增强行车的安全性。另外,车窗防爆隔热膜能对车外的视线形成一定的阻隔,从而让车内空间更具隐蔽性。“车窗贴膜还能让玻璃更富防爆性,增强玻璃在外力撞击下的抵抗力和安全性。”

  汽车专家指出,给汽车贴膜就需要较高的技术含量,对施工场所和技术都有较高的要求。因此,建议车主为爱车贴膜时,最好到4S店或者正规的汽车装饰店选择大品牌的隔热膜,亦可用其测试仪器检测隔热率、透光率。另外,切记贴膜后三日内最好不要升降车窗,以防止车膜移位脱胶。

  鉴别车膜有诀窍

  除了选择正规的4S店或者美容机构外,在贴膜时还要选择一个优良的隔热膜品牌。如今市面上的汽车防爆隔热膜产品众多,质量良莠不齐,如何正确甄别困扰着不少消费者。对此,华腾丰田汽车专家建议车主,最好选择知名品牌的汽车隔热膜。另外,在购买时有一些小技巧可以帮助车主更好地甄别隔热膜的产品质量。

  例如,可以通过用手抚摸来感受隔热膜的品质。“优质膜采用光学级聚酯膜,摸上去厚实、平滑,结构致密,强度高,因而安全性高、防爆性能出色。”反之,劣质膜而定手感就是较为粗糙和单薄。还有,品质低劣的隔热膜为了节约成本,膜表面几乎没有防划层,如果用酒精、汽油等轻轻擦拭1分钟,劣质膜就会出现脱色现象;而优质膜表面都有专业防划层,不仅更耐划痕,不易划伤,而且用酒精、汽油等擦拭后,也不会出现脱色现象。

标签:隔热膜 汽车 玻璃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