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传美东汽车以1.8元招股 下月初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2013-11-22 12:53我来说两句

  销售文件显示,内地汽车4S店经营商中国美东汽车(01268.HK)将於明日(22日)至下周三(27日)公开招股,发行2.5亿股新股,占上市后扩大后股本约25%;当中90%国际配售,10%公开发售,设15%超额配股权。

  每股招股价1.8元,相等於2014年预测市盈率的6.1-6.3倍,集资约4.5亿元。暂定28日落实定价,12月5日挂牌。建银国际为独家保荐人。

  美东汽车是次集资所得约50%将用於发展4S经销店网络增长的资本开支,包括新4S经销店的开幕;约30%用於并购,以扩展公司网络;约10%用於发展新业务,如二手车销售;余下约10%用於营运资金、存货及一般企业用途。

标签:东汽车|1.8|10%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