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疑似捷豹2014款XJ售价曝光 89.8-142.8万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3-11-08 15:32我来说两句
第1页 :疑似捷豹2014款XJ售价曝光 89.8-142.8万

  

  • 第1页:疑似捷豹2014款XJ售价曝光89.8-142.8万第2页:相关阅读:捷豹F-Type Coupe将亮相广州车展

  【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获得了疑似捷豹2014款XJ车型的售价,新车将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42.8万元。该车将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市。

  捷豹2014款XJ售价曝光

  车型 售价(万元)

  2.0T典雅商务版 89.8

  2.0T全景商务版 95.8

  2.0T尊享商务版 109.8

  3.0SC全景商务版(两驱) 105.8

  3.0SC全景商务版(四驱) 108.8

  3.0SC尊享商务版(两驱) 119.8

  3.0SC尊享商务版(四驱) 122.8

  3.0SC旗舰商务版(两驱) 139.8

  3.0SC旗舰商务版(四驱) 142.8

  【捷豹2014款XJ】

  【2013款捷豹XJL】

  外观方面: 2014款捷豹XJ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唯一的改变就是采用了全新18英寸Manra锻造铝合金轮毂。

  配置方面: 2014款捷豹XJ全新的后排电动座椅,还具备了按摩功能(波浪/波动、腰椎模式以及肩部多种模式)。此外,还新增了全新的中央扶手以及可以折叠的商务餐桌,由26个扬声器组成的音响系统等配置。娱乐系统也全面升级,这套系统包括两个位于前排座椅后的10.2英寸液晶屏和DVD播放器以及数字电视调节系统。

  动力方面:捷豹2014款XJ将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将会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以提升燃油经济性。

  1 2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疑似捷豹2014款XJ售价曝光89.8-142.8万

  

  • 第2页:相关阅读:捷豹F-Type Coupe将亮相广州车展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89.8-142.8|f-type|f-typecoupe
责任编辑:杜思思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