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哈弗H2将2014年4月上市 预计售价8万起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网2013-11-08 11:14我来说两句

  [XCAR新闻原创]

  近日,有消息称, 哈弗H2将会在2014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中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在位于天津二期工厂顺利下线,并将于2014年2月批量投产,该车预售价为8-10万元

  【哈弗H2实拍图】

【哈弗H2申报图】

  整体造型方面,哈弗H2趋于时尚,类似于哈弗H8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而前大灯组的造型也很动感,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效果比较抢眼。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和实拍图对比来看,前者网状格栅版本,后者是横向格栅版本,预计申报图中的车型为运动版车型,而实拍图车型为普通版车型。

  【之前曝光哈弗H2实拍图】

  【之前曝光的哈弗H2内饰谍照】

  【上海车展上的哈弗H2】

  从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上看,哈弗H2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有明显的红色“HAVAL”LOGO,其整体风格也偏向于年轻时尚,除了在细节之处点缀的镀铬装饰,中控台的大尺寸显示屏也很实用。而颜色搭配上还可以根据不同的车型提供不同的组合,满足消费者的个人需求。

【哈弗H2申报图】

  动力方面,哈弗H2搭载一款型号为GW4G15的1.5升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峰值扭矩138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另外该车还有可能继承现款H6的动力总成,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挡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随着哈弗品牌的独立,长城也在不断丰富其产品阵营。除了之前推出的H5、H6及H8外,全新的H2车型,将主攻小型SUV级别的市场。

  相关内容回顾:

  哈弗H2无伪谍照曝光搭1.5/1.5T发动机 http://info.xcar.com.cn/201307/news_1128502_1.html

标签:发动机|1.5t|xcar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