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心诚亦可颠覆 试驾/评测观致3 1.6T+6AT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3-11-08 10:25我来说两句

  -座椅很舒服,空间中规中矩

  观致3的座椅来自著名的配件供应商李尔,前排主副驾驶座椅都带有电动调节功能,主驾驶一侧还带有2组记忆功能,座垫与靠背的填充物软硬适中,配合可以四向调节的方向盘,对驾驶者来说找到合理坐姿并不难,且座椅舒适性表现在紧凑型中处于中上游水平。

  这台高配车型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通过扶手后方的小盖子可以直通后备厢拿取物品,而后排座椅也可以按4/6比例进行放倒,ISOFIX和TOP tether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是标准配备。

  车内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6cm的体验者身处前排,考虑到内嵌式天窗很占空间的现实,头部仅有两指空间完全在意料之中;而此时的后排空间,同样的体验者头部已经完全没了空间,但腿部则依旧拥有一拳加三指的表现,综合来看观致3的表现和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们相差无几。

  一些细节的配置方面,遮阳板的用料很厚实,并且主副驾驶席都配备了化妆镜照明灯;天窗的尺寸并不大,我想德国人并不怎么喜欢天窗,即便有,也是为了中国市场所做的妥协;

  前排电动窗仅提供一键降,在通过高速收费口拿卡之后再关窗就会让人挺抓狂,厂家同样认识到了这个问题,负责与供应商沟通的观致工程师承诺一定会改成一键升降的;所有的门把手和手套箱都带有阻尼,做工也相当的细致,这台高配车型的手套箱还带有制冷功能;

  后备厢仅能通过遥控钥匙或长按车顶解锁键开启,不能直接开启多少会有些不方便,另外内侧的手抠深度不足也影响了用户体验,这点竟然是观致的工程师们先发现的,只是在此次试驾会举办之际还未来得及对设计做改进。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标签:6at|发动机|变速箱
责任编辑:杜思思陈宝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