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广本锋范风尚版上市 售价9.68万-12.68万

www.ijjnews.com来源:网上车市2013-11-08 10:08我来说两句

  近日,广汽本田官方宣布锋范风尚版车型正式上市,本次新车共推6款车型,限量销售8000辆销售,官方售价在9.68-12.68万元。

  广汽本田锋范风尚版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型
9.68
1.5L 手动精英型
10.68
1.5L 手动精英品质型
10.68
1.5L 自动精英型
11.68
1.5L 自动精英品质型
11.68

  1.5L自动旗舰版型

12.68

  

  本次推出的锋范风尚版车型在现售的1.5L车型基础上,在外观、内饰方面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并新增两款车型,价格方面则没有变化。

  外观方面,锋范风尚版车型在细节处做了升级,增加了高质感电镀铬金属色门把手及雾灯罩,使整车更显精致。内饰方面也焕然一新,采用了深棕色高级绒布座椅,档次与质感明显提升,并带来了更舒适的乘用感受。

  由于是限量车型,所以新推出的锋范风尚版车型在动力上并没有什么变化,将会继续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传动方面则匹配5速手动及5速自动变速器。(丁祎)

标签:1.5l|10.68|11.68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