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长安奔奔MINI全系降5500元 现车量充足

www.ijjnews.com来源:网上车市2013-11-07 10:36我来说两句

  2006年11月奔奔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它是长安的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历时近日,从发动机到外型全部是长安自主研发。2012款长安奔奔MINI售价区间为3.69万-4.89万元。近日,编辑从北京新兴翔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长安奔奔mini全系综合现金优惠5500元。

  价格变化表:

  据长安

  4S店销售介绍,目前奔奔MINI全系综合降5500元,现车充足。对于一款3-4万左右的微车,这种优惠幅度已经很大了,最低配仅3.14万就能拥有。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 )车船使用税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奔奔MINI在 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和同级别微车一样,奔奔MINI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6万公里,平时的小保和大保基本在200元-300元之间。新车全险大概在3000元左右,当然这款小车也支持贷款买车,不过现实情况对于这款廉价小车用贷款的人并不是很多。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奔MINI车型介绍

  长安奔奔mini的车身尺寸为:长3580mm、宽1570mm、高1490mm,轴距2345mm。奔奔mini的外形圆润俏皮,很有卡通感。奔奔侧面线条很流畅,高腰线设计一直延伸到发动机盖上的两条隆起的肌肉线条,搭配炯炯有神的大眼前大灯,整体感觉既和谐又有层次感。

  长安奔奔mini的内饰整体采用黑色基调,比较有运动感。随处可见的圆形设计和圆润的外观相得益彰。银色的中控台让整个黑色调的车内空间不会过于沉闷。米奇头形状的仪表盘设计很独特,白色的的外框、蓝色的刻度显示,都表现了这款小车的活力。不过做工一般,塑料感较强。

  长安奔奔mini全系搭载的是1.0升发动机,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和5档序列变速箱,可实现最大马力70ps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为51.2kw,最大扭矩为90Nm,在1.0升发动机中动力输出算是很高的了。

  编辑短评:作为长安首款自主品牌轿车,长安奔奔mini自诞生以来都是业界关注的焦点。作为一款自主车型,奔奔在外形、空间、动力上表现都令人满意。日前,长安奔奔MINI全系降5500元,而且在北京实施京五标准以后,奔奔MINI也是最早一批拥有京五车型的微车,综合起来值得消费者购买。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mini|还需要|消费税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