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三包”新政 本地车市反响平淡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0-10 15:1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10日讯 “十一”长假期间,本地车市的销量迎来了高潮。与节日销售高峰一样引人注目的,还有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汽车“三包”政策。该政策于10月1日国庆节宣告实施。这个火红的“银十”车市里,是否有汽车“三包”的一份力?

  就这个问题,记者在走访过程中找到了答案。在汽车“三包”政策正式实施的前一个月,本地就有大多数车商提前实施了“三包”政策,因此政策对本地车市的飘红作用不大。一家本地汽车4S店负责人告诉记者,“9月初厂家就已经宣布提前实施‘汽车三包’政策,等待‘三包’的意向客户在9月末都差不多下单了。”除了这个原因之外,该负责人也表示,本地车主对汽车“三包”政策的关注度其实不高。“更多的还是看重实际的方面,比如车的价格、优惠幅度这些。”相比汽车三包,国庆期间促销对销量增长作用更大。

  今年的“银十”让车市红了一把,多家车商均表示节日期间的优惠活动已经暂告一段落。一汽丰田新中利4S店市场部负责人陈小姐介绍,国庆期间店内的优惠幅度可谓不小。例如国庆版威驰只需99800元,花冠、卡罗拉纷纷直降30000元, RAV4直降40000元。“十一一过,不少节日优惠就停止了。目前只剩下旧款RAV4直降3万元,威驰指定车99800元。”同样,东本销售顾问陈先生也向记者表示,由于国庆的订单较多,目前大多数车型的优惠活动已经停止,“我们都没车给客户了。”陈先生说道。当然,在佳节远去之际,也不乏车商仍旧延续国庆节日期间的促销政策,抢抓节日“余温”带来的销售机遇,例如晋江汇京东风日产、丰裕福特及中海别克等4S店。

标签:三包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