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上海自贸区挂牌 保时捷上汽等车企将入驻

www.ijjnews.com来源:盖世汽车综合2013-09-29 15:54我来说两句
上海自贸区刚刚正式挂牌,自贸区管委会向自贸区企业和机构代表颁发证照。其中36家首批入驻企业名单公布。首批领证的项目涉及商贸服务领域、文化服务领域、通信服务领域、金融服务领域、专业服务领域、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大宗商品和期货保税交割、总部项目、高端消费品展示交易、保险业等等。包括正大集团、国家电网、法国巴黎银行、保时捷、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36家企业入驻。

  上海自贸区刚刚正式挂牌,自贸区管委会向自贸区企业和机构代表颁发证照。其中36家首批入驻企业名单公布。

  首批领证的项目涉及商贸服务领域、文化服务领域、通信服务领域、金融服务领域、专业服务领域、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大宗商品和期货保税交割、总部项目、高端消费品展示交易、保险业等等。包括正大集团、国家电网、法国巴黎银行、保时捷、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36家企业入驻。其中11家为中外合资、外商独资企业。另据腾讯财经获得的一份名单显示,泰国正大集团、俄罗斯工商联、上汽集团、华安基金、汇丰银行等海内外企业均有布局自贸区的打算。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商务部部长高虎城、上海市市长杨雄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揭牌。商务部部长高虎城表示,力争用2-3年时间建成具备国际水准的贸易自由区。

  据现场报道,第一批11家金融机构获批入驻,其中两家外资银行将设自贸区支行。首批拿到金融许可证的11家金融机构分别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交银金融租赁公司、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其中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上海银行将在自贸区设立分行;交银金融租赁公司将设自贸区专业子公司;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两家外资银行将设立自贸区支行。

标签:保时捷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