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保时捷中国:Macan明年入华将刺激增长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3-09-16 09:09我来说两句

  凤凰汽车讯据海外媒体报道,随着保时捷紧凑型SUV Macan的引入以及其在中国内陆地区的强势销售策略,保时捷中国CEO近日预测其在华销售将加速增长。

  中国消费者对SUV甚是喜爱,这使得保时捷在中国市场收益颇丰,其在中国的销量远高于其他国家。即便保时捷SUV在中国的售价是其在美国售价的3倍,中国消费者对其仍旧热情不减,最便宜的保时捷SUV车型在中国的起售价现已高达92.2万元人民币。

  “由于种种原因,全球汽车销售的中心已经从美国,经由欧洲,转移到亚洲,显然,中国市场现已成为亚洲市场的核心。”近期,保时捷在中国佛山成功推出了帕纳梅拉车型,此外,保时捷中国CEO潘德旭(Deesch Papke)在佛山接受采访时还表示:“我们也非常看好Macan的引入,我们相信这款车型也会在中国取得不错的成绩。”

  据保时捷公司预计,其全球交付量在2015年初将达到20万辆,他们希望依靠中国市场源源不绝的需求来维持其销售增长,并看好中国在明年取代美国成为其全球最大市场。从长远发展来看,潘德旭表示保时捷在全面覆盖中国东部沿海地区后将转向中国西部地区。并且,保时捷还将目标受众锁定在中国的年轻人群体。

  “我们需要尝试着打开年轻人市场,在中国也是这样,”他说,“保时捷将不会只是学生族不可触及的梦想。学生族们谈论智能手机、谈论互联网,我们需要让保时捷也逐渐成为他们日常讨论的话题。”

  保时捷计划一两年内将其中国经销商的数量翻番,从目前的56家增加到100家。现年51岁的潘德旭表示,其今年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增长将达到20%。并且,随着明年下半年保时捷Macan的上市,保时捷公司的销售增长将更加明显。

  去年,保时捷在中国交付量为31,205台,上升了28%。在今年的前八个月,其销量为21,092台,增幅为17%。

标签:保时捷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