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致炫快来晋江了 新中利广丰接受预订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9-05 10:3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5日讯 从广汽丰田新中利青阳店传来消息,广汽丰田全新换代的YARiS已于日前正式发布,新车中文名定为“致炫”,预售价格为6.98万至10.98万元。目前,该车在本地的预售已经全部启动,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本地经销商处预订。

  定位为“跨级时尚大两厢”的致炫,有着炫酷的造型。新车外观方面一改上一代产品小巧、圆润的造型,从车标两侧延伸至保险杠两端的大跨度亚光线条,与前保险杠底边一起勾勒出一张硕大的梯形大嘴,非常富有个性和视觉张力。内饰方面,致炫给人既个性又科技感十足的视觉印象。

  动力方面,致炫搭载了全新设计、首次量产的全新“NR+i-Super”动力系统。该系统最大的特点是提供超低油耗、超级平顺性和非凡可靠性。致炫采用了丰田全新NR系列发动机,排量有1.3L和1.5L两种。新发动机采取了优化活塞环设计等多种措施,有效降低了发动机内部摩擦阻力,提升了热效率。新机器的压缩比高达11.5,排放完全可满足欧5标准。致炫共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款爱信牌变速器供用户选择。其中全新的i-Super4挡自动变速器是爱信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新变速器采用了诸多创新工艺和技术。空间方面,致炫4115×1700×1495mm的宽大车身尺寸以及2550mm的轴距,比一般的A0级车要更为宽大,空间表现直逼市面上的主流A级车。行李箱的容积为326L,在同级别车中也表现出色。

  配置方面,致炫将全系标配高亮度卤素大灯、六向调节驾驶员座椅、EPS智能助力转向、全尺寸备胎、4/6分割后排座椅、全车3点式安全带、后排头枕、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可谓周到、实在。同时,高配车型还将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真皮织物混搭座椅、定速巡航系统等豪华装备。

标签:致炫|广汽丰田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