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活动推荐 >>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购车有特惠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6-06 17:0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日前,从广汽丰田新中利青阳店传来消息,在两周年店庆之际,该店为感谢广大车迷的支持与厚爱,特别推出购车特惠礼遇。即日起至6月22日的店庆期间,该店推出“汉兰达店庆版”,在原车基础上升级诸多配置,包括8寸DVD导航及倒车影像、超纤真皮座椅、行李架、左右踏板及前后保杠等,价格仅售27.88万,性价比十分优良,感兴趣的车迷不妨多留意。更多惊喜豪礼,敬请前往位于晋江市和平中路36号(机场路口往石狮方向一公里处)的广汽丰田新中利青阳店展厅垂询!

  据悉,汉兰达的2.7L发动机应用了丰田多项先进技术,包括双VVT-i、ACIS可变进气系统,以及二段式进气系统等,同时配合的是6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器,再加上同级别最低的风阻系数,所以这么一台重达1.8吨的豪华城市SUV,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9升。

标签:广汽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