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韩泰轮胎拟斥资4亿美元扩建匈牙利工厂

www.ijjnews.com来源:盖世汽车网2013-06-03 06:08我来说两句

  盖世汽车讯综合外电报道,韩泰轮胎日前宣布,其将斥资3.13亿欧元(约合4亿美元)对其位于匈牙利Rácalmás的轮胎工厂进行扩建,计划将该工厂的产能提升至1,700万条/年,并将创造950个新的就业岗位。

  此次投资项目是韩泰轮胎Rácalmás工厂的第三期扩建工程,完成后韩泰轮胎向该工厂投入的资金总额将达到8.8亿欧元(约合11.4亿美元)。此次扩建项目将于今年6月份开始动工,扩建部分到2014年中期将开始投产,并将于2015年达到满负荷运营。

  自2007年投入运营以来,Rácalmás工厂的轮胎产量一直在稳步提升,其产能在2011年达到600万条/年,到2011年与2012年则分别提升至900万条/年与1,200万条/年。

  Rácalmás工厂目前为轿车、SUV及轻型卡车生产不同规格的轮胎,其中大部分产能都用来生产乘用车子午线轮胎,而超高性能轮胎的产量也在不断提高。韩泰轮胎通过Rácalmás工厂直接向大众集团与现代起亚集团等客户在欧洲的工厂进行供应。

标签:轮胎
责任编辑:杜思思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