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起亚新款凯尊于6月7日正式上市 配置升级

www.ijjnews.com来源:搜狐汽车2013-05-30 12:42我来说两句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从起亚官方获悉,起亚新款凯尊将于6月7日在重庆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设计方面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而配置则一如既往的丰富。

【起亚新款凯尊】
       外观方面: 新款凯尊车型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虎啸式的进气格栅被整合在简洁的保险杠上,而格栅的内部结构也由直瀑式转变为了蜂巢式,前保险杠造型也变得更为简单。另外,新车的排气管尾口采用椭圆形设计,而现款采用的则是不规则四边形设计,尾部的变化则不大,分体式尾灯采用了整体性更强的设计。
        内饰方面: 改款凯尊内饰与现款基本保持了一致,配置方面,起亚改款凯尊加入了主动巡航系统、盲点探测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另外音响系统也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 新款凯尊仍旧搭载的是那台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2.4L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正式上市 2.4l 前保险杠
责任编辑:杜思思王华峰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