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活动推荐 >>正文

汇京日产逍客万元巨惠送保险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5-23 09:2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从晋江汇京4S店传来消息,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即日起至东风日产晋江汇京专营店推出购车特惠,到店购新逍客即可享受万元优惠,并可再赠送保险!活动期间,东风日产逍客1.6L包牌首付仅需4.6万元,2.0L自动导航版包牌首付5.4万。更可享受“你买车我贴息”礼遇,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逍客即送1000元油卡。

  作为“跨界”车型的创领之作,逍客外观上突破性的设计,在打破传统SUV车型的“方正”时,个性凸显却又不觉得夸张,柔和的线条勾勒出极具张力的框架,高腰线让逍客的速度感呼之欲出,又不失SUV的沉稳与庄重。可以说逍客的外观是将时尚美与SUV的特性融合得恰到好处。豪华配置的包裹,让逍客既时尚又智能。但作为一款SUV,逍客更胜一筹的还是其卓越性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高性能悬挂、引擎与变速器的完美组合,满足了消费者对SUV车型的多种诉求。

标签:
责任编辑:王华峰王华峰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