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戴姆勒与雷诺将加深合作 谋求实现双赢

www.ijjnews.com来源:凤凰汽车2013-05-02 08:52我来说两句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姆勒公司正与法国雷诺公司商谈深入合作的事宜,作为深入合作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将首先联手打造一款大型厢式汽车。

   据戴姆勒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戴姆勒正与雷诺公司商谈建立更深一层合作伙伴关系的事宜,但是两家公司并没有联合推出产品的计划。此外,雷诺公司的发言人证实雷诺正与戴姆勒公司商谈合作事宜。

   虽然两家公司承认正在相互接触,以加深合作,但是这两家公司均否认了推出一款大型厢式货车的计划。目前,戴姆勒正与大众公司联合开发大型厢式汽车,但是这俩家公司的合作计划将在2016年末停止。

   据悉,戴姆勒与日产-雷诺集团于2010年开始合作。下一代雷诺Twingo和四座smart汽车将共用底盘技术,并将在雷诺的工厂中并线生产。目前,雷诺公司正积极扩大自己的实力。与戴姆勒公司的合作,将有益于两家公司的技术交流。两家公司的深入合作,将是使得两家公司的优质资源得到共享,业绩得到提升。

标签:戴姆勒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