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大众开发十速DSG变速箱 推插电混动车型

www.ijjnews.com来源:爱卡汽车网2013-04-27 10:47我来说两句

  [XCAR资讯原创]

  近日,大众集团总裁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透露了大众未来产品的一些细节。他在维也纳汽车研讨会上表示,大众正在开发十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以及升功率达到100kW的高性能柴油发动机。

  

 

  另外,马丁文德恩表示:“自2000年以来,大众的TDI和TSI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升了30%。我确信到2020年,这些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还可以再提升15%。”他还透露,由于技术的进步,未来自然进气发动机将扮演更重要角色,同时压缩天然气车型不仅更环保,而且更经济,更适合日常使用。

  

 

  最后,他表示,大众计划对旗下所有车型“电动化”以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在短期内,大众将集中开发插电混动技术。奥迪A3 e-tron和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将很快上市,随后将推出插电混动版的高尔夫、帕萨特、奥迪A6和保时捷卡宴。

  

 

  编辑点评:十速DSG虽然听起来不错,但相比其燃油经济性,消费者更多关注的还是稳定性。无关乎你的技术多么先进,只有稳定的产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的信任,我们希望大众拿出更“靠谱”的产品,让消费者安心。

标签:大众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