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一汽奔腾首款SUV 奔腾X80到店诚邀试驾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经济报2013-04-25 10:45我来说两句
喜爱奔腾品牌的车迷们注意啦,奔腾旗下首款SUV车型———奔腾X80现已到店,并将于5月中旬在全国发布上市。

  晋江新闻网讯 喜爱奔腾品牌的车迷们注意啦,奔腾旗下首款SUV车型———奔腾X80现已到店,并将于5月中旬在全国发布上市。目前,该车在本地已经全面接受预订,感兴趣的车迷可达泉州开元奔腾4S店或奔腾晋江展厅品鉴及试驾新车。从尺寸来看,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4586mm、1820mm、1662mm,轴距为2675mm。外观设计上,奔腾X80保留了部分奔腾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十分厚重,前脸也很大气,采用了镀铬格栅设计。

  据开元奔腾市场负责人介绍,奔腾X80是一汽继旗舰车型奔腾B90之后推出的又一款奔腾产品,新车基于M1平台打造,实现了诸多创新和突破,尤其是整车造型和操控性。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L和2.3L发动机,搭载6MT和6AT变速箱,底盘采用了同类车型中首创的前后悬架。奔腾通过采用更高强度的车身以及更加先进的安全装置,达到了C-NCAPX80碰撞五星水平。

  泉州奔腾4S店位于鲤城区南环路段,是开元汽车连锁旗下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标准4S店。现阶段,泉州开元一汽奔腾4S店主要销售奔腾B50、B70、B90,欧朗及红旗等一汽轿车系列车型,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方便广大晋江消费者赏车、购车,泉州奔腾4S店特别设立奔腾晋江直营店。直营店位于晋江福埔汽车市场内,带给本地车迷全新体验和便捷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