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首家游艇4S店落户浙江——柯比特

www.ijjnews.com来源:新浪汽车综合2013-04-22 14:33我来说两句

   随着豪华车4S店销售渠道的下沉,浙江一些三四线城市的豪车博弈日趋激烈。在浙江绍兴,一位精明的浙商借鉴了汽车4S店的服务理念,独辟蹊径地开出了国内首家游艇4S店——柯比特。

   柯比特4S游艇店成立于2011,位于中国贵族城市——绍兴市,是一家专注于游艇的销售、游艇培训、游艇停泊、游艇租赁、维护保养、活动策划、赁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游艇服务公司。柯比特俱乐部在绍兴开出了第一家游艇码头,也是大连松辽船厂在华东地区的唯一授权总代理。柯比特在柯西工业园区占地30余亩的游艇俱乐部,其销售展厅、维修车间参照了汽车4S店的通行模式。游艇维修服务中心所拥有的雄厚技术力量,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和资深船艇工程师,将为游艇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

   柯比特在浙江为广大游艇爱好者打造了绍兴规模最大的会员制游艇俱乐部,该俱乐部集高端会所与专业码头为一体,游艇与美景相呼应的格局别具匠心,风格低调奢华;不仅如此,2012年底,公司巨资建成了马术俱乐部(国内唯一的一家只有游艇才能到达的马术俱乐部)、有机蔬菜基地、开心果园,总占地60余亩, 120余亩的垂钓区,目前公司已经设立了2个水上加油点,2个游艇码头(规划中,绍兴要开出5个游艇码头)。公司考虑到水上驾驶安全:配备了1艘救护艇和1艘消防艇;为防止故障问题:配备了1艘水面维修艇和1艘陆地维修艇随时响应。公司为会员提供保姆式的服务,考虑到了游艇使用的方方面面。

   公司主打的三艘游艇,最高的是136万的斯莱泊蒂280CC游艇,居中的240CC,售价65万元,最低的是36万的200CC游艇,加上直销与完整的售后增值服务,完全可以做出“中国人买得起的游艇”

   柯比特的目标是做中国优秀的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4S店。将游艇销售于游艇保养、游艇俱乐部等游艇相关产业以及游艇增值服务打造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从而推动中国游艇产业的发展,以满足各种不同客户的体验需求。

  

 

  

   首家游艇4S店落户浙江

 

  

 

  

   首家游艇4S店落户浙江

 

  

 

  

   首家游艇4S店落户浙江

 

  

 

标签:俱乐部 售后服务 考虑到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