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汽车视频 >>正文

GA3领衔 广汽传祺上海车展新车阵容

www.ijjnews.com来源:汽车之家2013-04-15 14:10我来说两句

  [汽车之家新闻]日前,广汽传祺公布了2013上海车展新车阵容,旗下全新紧凑型车GA3将会在车展期间首发亮相。此外,已经上市的GS5 1.8T和GA5 1.8T也将会再度亮相。

  

 

  『广汽传祺GA3设计草图』

  据之前消息,广汽传祺GA3在上海车展发布之后,预计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从之前曝光而出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偏向运动的设计风格。另外,新车的轴距在2620mm左右。

  

 

  『之前曝光的GA3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之前曝光的GA3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3或将搭载的是一台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有消息称,该车也有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可能,具体信息还需等待官方日后公布。(文/汽车之家曹雷)

标签:ga3 1.8t 发动机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