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经济代步之选 3-5万实惠自主微型车导购

www.ijjnews.com来源:车神榜2013-04-12 12:39我来说两句

   每天上下班不用挤公交,周末还可以开着车到处溜达,而且最重要的是车只需要几万元就可以搞定,让生活和工作变得轻松而便捷。下面就由车神榜编辑为您介绍4款超经济实惠的微型车,供您选择。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 - 4.69万

   F0的外观与丰田aygo基本保持一致,紧凑的车身、流畅的线条、造型可爱的外后视镜和门把手,就连前后保险杠上的防擦边角,都是典型的aygo设计。不过F0还是加入了不少自主的元素,花生型的前大灯就很是新潮。

  

   F0并没有后备箱盖,平时取放物品只能靠打开的玻璃尾窗。行李箱的实际容积很小,即使将座椅放倒,装载能力也很有限。前排的乘坐空间还算可以,不过后排头部腿部空间都不是很理想,适合娇小的女生乘坐。

  

   直列3缸的1.0l排量发动机是比亚迪F0的一个亮点,虽然号称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全新产品,事实上很大程度上借鉴了丰田的技术。这款发动机的数据表现令人满意,最大功率50千瓦、最大扭矩90牛?米。但是结合小巧的车身,比亚迪F0在油耗方面给了人们一个惊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微型车 mini 比亚迪
责任编辑:杜思思陈宝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