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王座之争 全新宝马3系全面对比奥迪A4L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汽车网2013-04-12 12:37我来说两句

 

   在造型上,BMW3的大灯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它呈一个具有攻击性的尖锐长条造型,氙气大灯更有画龙点睛之感。奥迪A4L的前大灯则是长条形,而不是奥迪的最新家族造型。

  

   在尾灯方面,BMW3系的尾灯和上代车型的尾灯造型上相差不大,仍然采取了两段式,而奥迪A4L的尾灯与全新的家族风格不同,仍然是一端圆润一端尖锐的长条形。

  

   在后视镜方面,BMW3系的后视镜具有后视镜电动调节和电动折叠,自动防炫目,加热,自动防炫目以及后视镜记忆等完备功能;而奥迪A4L的后视镜在功能上与BMW3系的后视镜平起平坐,毕竟都是豪华品牌的高配车型。在造型上,这两款车的后视镜都没有采用过于夸张的设计,不过从风格上说,还是BMW3系的后视镜更具有运动的风格。

  

   在轮胎方面,BMW3系采用了规格为225/50R17的倍耐力轮胎,而奥迪A4L的轮胎规格245/40R18。我们可以看出奥迪A4L的轮胎更宽,更大,扁平比也更低,但是实际的抓地效果不知是否真的会如规格一样,超越BMW3系的倍耐力轮胎。而两款车的轮毂都采用了细辐条多辐式,可算是英雄所见略同。

   内部配置对比

   BMW3系和奥迪A4L虽然不是各自品牌的旗舰车型,但是它们却是各自品牌的代表车型,所以它们的内饰风格和配置也都十分具有代表性。BMW3系的内饰还是那么具有酷劲,不过因为本次选取的是高配车型,所以不是传统的黑色内饰,而是能增加高级感的棕色内饰。A4L的内饰一直以来都强调的是科技感,在A4L上也不例外,黑色的底色和银色的饰条让它达到了自己的目的。

  

   在主动安全方面,两款车型都相当完备。BMW3系配备了前排正面气囊,侧面气囊,以及头部气囊,后排也有头部气囊;奥迪A4L的配置比BMW3系稍高,不但前排具有侧面气囊,后排也同样具有侧面气囊。

  

标签:bmw3 发动机 后视镜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