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新车上市 >>正文

上海车展首发 比亚迪S7 SUV官方图片发布

www.ijjnews.com来源:网易汽车2013-04-10 10:04我来说两句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4月10日报道据官方信息,在4月20日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比亚迪将发布定位较S6更高的SUV车型-S7。而近日,比亚迪发布了这款SUV的官方图片。从图片来看,S7车体与S6接近,不过配置、定位上更高于S6,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同时还有望配备上双离合变速箱。

   信息点: 1.上海车展亮相2.定位高于S6 3.搭载2.0T发动机

  

   外形方面,比亚迪S7维持了S6的基本造型,并对前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搭配异形大灯,让前脸风格更为张扬、大气。梯形保险杠较比亚迪S6发生了明显变化,显得张力十足。

  

   内饰方面,S7发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酷似飞机引擎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面积的中央显示屏是S7内饰的亮点所在。从效果图来看,比亚迪S7用料、做工要较S6更上一个档次。

   配置一直是比亚迪的卖点所在。据悉,比亚迪S7将配备已经装备在思锐上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500G移动硬盘多媒体系统、夜视系统,并将首次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

   动力方面,比亚迪S7有望配备上2.0T发动机,预计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传动部分除了有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会配备上双离合变速箱。另据悉,新车日后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标签:比亚迪 suv 2.0t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