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因刹车隐患 斯巴鲁力狮/傲虎国内召回9641辆

www.ijjnews.com来源:人民网记者吴晓琴2013-04-08 09:36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记者吴晓琴)日前,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因刹车存在安全隐患,斯巴鲁预计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召回力狮/傲虎约9641辆。

  

力狮

  自2013年6月3日起,斯巴鲁(中国)将召回20040-2009年款进口斯巴鲁(SUBARU)力狮(Legacy)和傲虎(Outback)汽车,生产日期为2004年1月28日-2009年5月21日。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受路况环境影响,当含有融雪剂的水溅到刹车油管上时,因腐蚀过大而可能导致刹车油管生锈。刹车油管腐蚀而导致制动液渗漏,踩刹车时制动距离加长,存在安全隐患。

  

傲虎

  斯巴鲁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免费追加防锈措施,并根据检查结果,在需要时,更换刹车油管和喷涂防锈剂。在防锈剂运到各经销商处前,车主可到店里进行检查,详情请联系最近的经销商。

  斯巴鲁(中国)将从2013年4月3日起通过邮政信件的形式通知相关用户。同时请广大用户及时与斯巴鲁指定维修站联系预约,安排召回检修事宜。

  就目前汽车市场而言,汽车厂商宣布对车辆进行召回,在某种程度上表明车辆本身存在安全隐患。此外,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车辆安全观念的日益提高,车辆出现安全问题对于消费者而言都较为关注。而此次斯巴鲁的及时召回,在某种程度上充分表现出厂商对于国内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