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豪车市场的“盐”

www.ijjnews.com来源:2013-04-03 14:37我来说两句
无盐则无味,一咸抵三鲜。作为克莱斯勒品牌重归中国的扛鼎之作,全新克莱斯勒300C将美国车的性能效率和意大利的奢华精致完美融合,不趋附传统德系豪车造车理念,彰显了自己“不趋同”的个性,成为豪车市场的盐味儿,而这盐味儿也只有你深入克莱斯勒300C才能细细品味。

   去年《南方人物周刊》的专题——“四川人是天下的盐”引发全国人民对民俗文化特色的关注。它说,盐是四川人的命,盐也是自由和独立的象征。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中国豪车市场,ABB(奥迪、奔驰、宝马)牢牢占据70%以上的市场份额,然而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态势也让豪车消费者充满困惑,有没有这样一辆豪车,不属于ABB阵营,同时拥有可以和ABB媲美的产品实力,成就其为如今豪车市场的盐?其实这样的“盐”正在豪车市场萌芽,全新克莱斯勒300C就是这其中一匹黑马。而它“不趋同,自潮流”的品牌宣言也深得热爱自由、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喜爱。

  

   “无盐则无味”

   汽车行业越来越被批评缺乏创新,无论外观还是技术。这种批评的声音在豪车市场表现得更为严重。在中国市场,一说到“豪车”,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永远是奥迪、宝马和奔驰,这德系三巨头霸占着中国豪车市场前三名销量的位置牢牢不放。随着中国豪车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这些年轻豪车车主对豪车的趋同和千篇一律表达了越来越多的不满。更要命的是,德系三雄ABB还在想方设法提升自己在中国豪车市场的销量及市场份额。

   无盐则无味,缺乏创新、没有悬念的豪车市场急需一场破局和革新,这个革新者最好能与ABB有根本不同,拥有自己独特DNA语言的同时,整体实力不输ABB,这成为中国新一代豪车车主的集体呼声。

   2012年,德系三巨头垄断的豪车市场吹来一股“新美式旋风”——全新一代克莱斯勒300C登陆中国市场,似在无味的豪车市场加入了一勺盐。

   “盐象征自由和个性”

   无盐则无味,一咸抵三鲜。作为克莱斯勒品牌重归中国的扛鼎之作,全新克莱斯勒300C将美国车的性能效率和意大利的奢华精致完美融合,不趋附传统德系豪车造车理念,彰显了自己“不趋同”的个性,成为豪车市场的盐味儿,而这盐味儿也只有你深入克莱斯勒300C才能细细品味。

   活得有盐有味,自由自在是四川人的理想,因此盐也成了自由和独立的象征。尽管在社会的各个领域中都不乏骄子,但世俗的成功从来不是“不循常”人士的最高理想。新克莱斯勒300C也是这样一款车,曾在国际上斩获60项大奖,并荣膺北美著名车评杂志《Ward's Auto World》授予的“全球十佳内饰”与“全球十佳发动机”的“双十佳”大奖。但克莱斯勒从来不追求销量第一,他更希望为那些希望跳出同质化选择的中国豪华轿车消费者提供全新选择,成为他们生活中的盐。

   中国豪车市场也许暂时还会被ABB霸占,但盐味儿已经越来越浓,不趋同的你,完全可以拥有不趋同的选择。

 

  

 

  

 

标签:车市场 克莱斯勒 abb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