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试驾评测 >>正文

保时捷911卡雷拉4S与奥迪R8对比评测

www.ijjnews.com来源:环球网2013-03-28 15:24我来说两句

  英国autoexpress日前对比试驾了911卡雷拉4S与奥迪R8。作为跑车中的佼佼者,四轮驱动版保时捷911卡雷拉4S与奥迪R8狭路相逢,寒冷条件下展开道路PK,让人不禁热血沸腾。二者究竟谁更胜一筹呢?

  

保时捷911卡雷拉4S与奥迪R8对比评测

  当今,四驱系统不仅只应用在SUV车型上,几乎每一类型的车,从微型车至豪华轿跑,都会采用四驱系统,上述两款超跑就是典型的例子。保时捷911卡雷拉4S基于全新991打造,搭载395马力的3.8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采用电控四轮驱动系统。

  

 

  奥迪R8已经有7年的历史了,并且刚刚经过初次改款,采用S定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两款车对比结果如何?就让我们在英国威尔士布雷肯比肯斯湿滑的道路上来见证挑战。

  结论:在这个测试的一开始,我们指出,寒冷的天气会使这些车的性能表现更加明显,而且确实是这样的。但在现实中,四轮驱动系统的质量是影响深远的,可以应对全天气和各种路况。

  

 

  保时捷911卡雷拉4S与奥迪R8的四轮驱动系统可以提供额外的牵引力、安全性、驾驶乐趣和敏捷性。二者性能是旗鼓相当的。而在公路上,两款车既快速又可靠,而且设计也精美,是外观和发动机声都很不错,平分秋色。

  但R8的不足之处在于车舱没有多大的新意,并且比911还狭小,更高的价格和更高的驾驶成本让它略逊一些。

  这就让保时捷顺利的赢得了胜利。卡雷拉4S比奥迪R8略微更具吸引力,高性能仿佛是与生俱来的,每一部分都与双轮驱动版911一样极具吸引力,但与卡雷拉4不同的是,全轮驱动版系统可以让车主更多、更长时间的享受该车的高性能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