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玛莎拉蒂将推大型SUV

www.ijjnews.com来源:2013-02-06 16:27我来说两句

玛莎拉蒂推大型SUV 2015年上市/竞争卡宴

SUV浪潮席卷全球,各大豪华车品牌也开始推出各自旗下的豪华SUV车型(如兰博基尼计划推出Urus SUV、宾利计划推出“猎鹰”SUV)。近日网通社了解到,菲-克集团计划在2015年在位于意大利都灵的工厂中投产玛莎拉蒂首款SUV车型Levante。同时新车将更多的借鉴早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展出的Kubang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推出后将与保时捷卡宴等豪华SUV展开竞争。

玛莎拉蒂推大型SUV 2015年上市/竞争卡宴

菲-克集团原计划2011年在美国底特律的工厂(吉普大切诺基建造厂旁边)投产意大利品牌的豪华SUV。而近日菲-克集团CEO 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在意大利都灵的菲亚特旗舰工厂(Mirafiori工厂)投产豪华SUV,但到目前为止拒绝透露哪些车型将在工厂生产。目前该工厂只是一个月运行几天而已,并且菲亚特投资约 16.3亿美元重启玛莎拉蒂,其中一部分资金是用来扩充都灵的工厂以保证SUV的投产。

玛莎拉蒂推大型SUV 2015年上市/竞争卡宴

从2011年展示的Kubang概念款车型来推测玛莎拉蒂 Levante的车型的外观,应该属于大型SUV。整体为流线型设计,长而宽的前鼻显得尊贵又不失野性,两侧反光镜的外侧还分别加上提示灯以提高安全性。

玛莎拉蒂推大型SUV 2015年上市/竞争卡宴

随着SUV市场的不断升温,许多豪华品牌车企也相继计划推出旗下各自的SUV车型,而玛莎拉蒂预计将在2015年推出其首款SUV,新车上市后将与保时捷卡宴和路虎揽胜展开竞争。(网通社 2013年2月6日 北京报道) 

标签:玛莎拉蒂 suv 竞争 卡宴 工厂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