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汽车视频 >>正文

MINI PACEMAN性能版发布 搭1.6T发动机

www.ijjnews.com来源:网上车市2012-12-13 14:59我来说两句
日前正式公布了性能版计划,也就是传说中的 MINI PACEMAN JOHN COOPER WORKS(简称PACEMAN JCW)版本。

  

  

   今年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并引起大热的 MINI

  第七款 车型

  —— MINI PACEMAN

  日前正式公布了性能版计划,也就是传说中的 MINI PACEMAN JOHN COOPER WORKS(简称PACEMAN JCW)版本。这款最新性能车型不出所料地采用了高功率1.6T增压引擎和更为运动的外观套件。

  

    

  

   从曝光的官图看,PACEMAN JCW采用纯黑车身和红色装饰条,与JCW家族其它乘员基本一致。外观上除了采用造型更复杂的新轮毂外,也只有前后保险杠造型有些许变化。内饰上则能看到明显的运动特征。大量红色镶边和纯黑内饰的搭配相当能激发肾上腺素,红色座椅镶边也与普通版不同。

  

  

  

   动力系统上,这款车与其姊妹车型 MINI COUNTRYMAN JCW采用相同的1.6T引擎,功率可达160kW,扭矩280Nm;在超增压模式下更可达到300Nm扭矩。据悉,PACEMAN JCW将有6档自动或6档手动变速箱可选,搭载一套全轮驱动系统。这款车百公里加速在7秒左右,极速225km/h,比普通版略快。

标签:mini paceman 1.6t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