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汽车视频 >>正文

上市几月就改款 讴歌酝酿推出ILX升级版

www.ijjnews.com来源:网上车市2012-12-13 14:59我来说两句

  

  

   讴歌

  旗下全新 车型

  ILX推出只有短短数月便面临改款窘境,销量不佳成为改款的导火索。讴歌对外透露,这款从 本田

   思域 衍生而来的更高级车型,推出数月来销量惨淡,屡屡被竞争对手超越,因此这款车很可能在未来数月内推出“升级版”,迎来与本田思域类似的命运。

  

    

   讴歌ILX

  广州车展 实拍

   销量惨淡的部分原因在于,ILX海外入门版采用150马力2.0L四缸引擎,无法提供消费者在这一价位所期待的动力表现;而高排量的2.4L引擎甚至没有提供自动变速箱,只有一台6档手动变速器。貌似只有引入国内的1.5L混动引擎+CVT无级变速箱车型的批评较少,但一款车型显然无法支撑全系销量,也难怪讴歌会撞南墙。

  

  

   国内款ILX为1.5L混合动力引擎,搭配CVT自动变速箱

   另外,这款车并未与本田思域拉开差距。尽管挂上了“讴歌”的牌子,但外媒称,ILX本质上还是本田思域,甚至隐晦地称ILX为“世界上最好的本田思域”。这种批评可谓相当刻薄,毕竟本田推出讴歌品牌的本意就是摆脱“本田”品牌形象带来的廉价效应,而且ILX售价也比思域高出一大块。

  

  

   据悉,未来讴歌ILX可能会推出2.4L引擎+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但并未透露具体推出时间。而且本田也承认2.0L引擎动力明显不足,但他们既没有说这款引擎会退市,也不透露如何改变现状。

标签:ilx 升级版 本田思域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