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汽车视频 >>正文

改款奔驰E级部分动力曝光 2.0T引擎入门

www.ijjnews.com来源:网上车市2012-12-13 14:59我来说两句

  

  

   改款 奔驰E级

  的消息日前进一步曝光,继昨天出炉了最新官图后,今天改款E级的入门版动力详情又在网上流传。目前已经确认,入门款E级将采用2.0T引擎,而非传言中所说的 雷诺 1.6T引擎。

  

  

  

   改款奔驰 E级官图提前曝光

   汽油版已公布了部分2.0T 车型

  的详细参数,目前有2种不同功率。E200调校为135kW,E250调高20kW达到155kW,与之前传闻一样。另外,传言更名为E350的车型依然叫E300,换装3.0T V6引擎,功率达到185kW;而此前定名E400的车型可能改名E350,动力参数未公布。而顶级E63 AMG 采用了5.5L双涡轮V8引擎,功率据说会有大幅提升。

  

  

  

   奔驰E级旅行车官图

   由于欧洲更青睐柴油,因此这次曝光了更多柴油版信息。入门级引擎为一款2.1L排量的涡轮增压引擎,在E200 CDI车型上功率100kW,而E220 CDI则提高到125kW,甚至E250 CDI使用的也是同款引擎,但功率增加到150kW。

  

   改款E级内饰

   以上所有已公布车型中,E220 CDI成为节油冠军,搭载7档双离合变速箱后百公里油耗仅为4.7L,每公里CO2排放量也仅为125g。此外,外媒同时透露英国市场将推出E300 BlueTec柴油混动版车型,但性能数据未知。

  

   改款E级内饰

   此外,改款E级的安全系统也有不小升级,防追尾系统已经正式入驻E级,同时从S级下放的还有增强型限距控制系统和十字路口辅助系统等。改款E级将于下个月中旬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首发,届时奔驰会公布更多消息。

标签:2.0t cdi e200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