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汽车视频 >>正文

做最专业的沃尔沃改装 HEICO总监见面会

www.ijjnews.com来源:新浪汽车综合2012-12-13 14:49我来说两句

  

  

    HEICO老总见面会从左至右:HEICO中国总代理Autovox总经理战长龙先生;HEICO全球销售总监Walter Dreßler先生;HEICO质量监管总监Andreas Hoffmann先生

   2012年12月HEICO全球销售总监Walter Dreßler及质量监管总监Andreas Hoffmann先生,专程来到北京,为AUTOVOX全体员工讲解HEICO品牌与产品。同时,为了更好的推广HEICO品牌,AUTOVOX与北京沃尔沃车主俱乐部组织了两位总监的车友见面互动会。让车主能够近距离接触老总,与老总交流畅谈的活动非常难得和大胆,同时也表现了HEICO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HEICO全球销售总监Walter Dreßler先生就HEICO品牌进行介绍

   首先,HEICO全球销售总监Walter Dreßler先生就HEICO品牌进行介绍,他讲到HEICO SPORTIV是自1972年与VOLVO汽车开始合作,并以VOLVO经销商、VOLVO车队以及全线改装方案提供商的角色,被全世界认知。

   VOLVO汽车德国公司、VOLVO汽车瑞典公司和VOLVO汽车海外公司全部指定HEICO SPORTIV作为其定制化汽车的官方合作伙伴。这些荣誉是对HEICO SPORTIV的产品品质及品牌价值的认可,他也反复强调HEICO致力于专业VOLVO改装,并且是目前最为专业的VOLVO改装品牌。

   HEICO SPORTIV作为VOLVO官方御用改装品牌,自1997年开始致力于在VOLVO汽车品质的基础上,提供世界上最吸引人的汽车改装计划。HEICOSPORTIV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为VOLVO车主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现在,它也走进了中国市场。autovox作为HEICO SPORTIV在中国地区的授权经销商,负责整车和零部件产品的进口分销、销售渠道和市场推广。

  

  

   HEICO质量监管总监Andreas Hoffmann先生就HEICO产品以及产品品质作简要概述

   HEICO质量监管总监Andreas Hoffmann先生讲到,HEICO SPORTIV为所有现有车型提供超过400种独特的产品,并以热诚和激情为客户提供从动力提升、轻铝合金圈、运动排气、运动底盘,以及外观和内饰的全方位改装,HEICO SPORTIV的所有产品能满足最苛刻的制造商标准,并且通过了严苛的德国和瑞典现有相关法律的测试和认证,并且可为客户提供长达5年的质量保证。

  

标签:沃尔沃 见面会 volvo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