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汽车视频 >>正文

全新宝马3系GT 国内测试车谍照曝光

www.ijjnews.com来源:新浪汽车2012-12-13 14:49我来说两句

   新浪汽车讯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全新的宝马3系GT车型的谍照,与此同时,我们也获得了这款新车在国内的测试车谍照。从相关信息来看,这款车型暂时不会在华晨宝马国产,由此来看,目前国内测试的是针对中国路况进行调校的进口版本。以中国市场巨大份额对宝马品牌销量的贡献,这样一款全新车型自然是不会错过中国市场。

  

  

   全新宝马3 Series GT

   作为全新3系的同平台衍生车型,这款3系GT在设计上与新3系有着不少的共通性,车型结构上由于宝马5系GT非常相似。这是宝马全新Gran Turismo车型的第二款,也是3系车型有史以来第一次推出这样的衍生版本。

   宝马3系GT前大灯的设计与已经国产的新3系非常相似,扁平而细长,只是GT车型连接双肾格栅的灯组内侧更加宽大一些。而进气格栅的尺寸也不像3系那样方方正正中规中矩,显得要更圆滑时尚一些。与3系GT标准版车型同时推出的,将还会有M风格版本,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M高性能版,但采用M风格的套件,外观是绝对的运动范儿。

   普通版的保险杠仍然要比3系轿车更运动一些,雾灯上方是宽幅的银灰色装饰条;而M风格的套件版本采用了运动化的前保险杠,与M系列高性能车型一样,采用更大尺寸的下部进气格栅,轮廓分明的空气动力学棱线设计。

   车身是典型的宝马5系GT车型设计,比轿车版更加厚实的车身提升了车内空间。同时从B柱之后就采用了缓慢下降的溜背式车顶设计。同样也配置了可开启前半部分的全景天窗设计。侧面车窗的轮廓几乎和5系GT完全相同,只是目前还不清楚,是否全新3系GT也采用了无框式车门的设计。

  

  

   全新宝马3 Series GT

   标准版3系GT的侧面车窗都采用了镀铬线条装饰,而从车门腰线,外后视镜的设计仍然能够看出新一代3系轿车的设计,可见两款车型一脉相承的近亲关系。不过3系GT风格更运动,翼子板上还有鲨鱼鳃式的换气格栅设计,同样也是和前雾灯上方一样的银灰色装饰边框。

   而主打运动风格的M套件版本,鲨鱼鳃没有了银色装饰,车窗也没有镀铬装饰线条。车轮配置夜用风格更运动的银黑相间铝合金轮毂取代了普通版的多幅条铝合金轮毂。宝马在车型设计上的创新性,在Gran Turismo系列上再次得到印证,不同于X6车型的溜背风格,GT系列车型开创了宝马定义的Progressive ActivitySedan细分类型,首先是一辆轿车,但它却并非一辆传统意义上的轿车,融入了MPV,SUV,两厢轿车等多种元素和多功能性。

  

  

   全新宝马3 Series GT

   “bi-modal”双模行李厢门也充满了新意,可以采用两种方式打开,一种可直接打开行李厢盖,另一种则可像SUV或两厢车般将行李厢盖和后风挡一并上掀。当然这并非宝马首创,实际上,上海大众的斯柯达Superb昊锐车型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新的3系GT也将继续延续这一尾箱门结构设计。不过比5系车型更进一步的是,3系GT的后备箱盖上还有隐藏式的扰流尾翼,应该是采用随速升降设计,确保了3系列车型更加追求驾控性能的精髓。

  

  

   全新宝马3 Series GT

   尾灯是标准的宝马风格设计,组合式的灯组上有条形的LED光源。实际上整个3系GT基本就是3系GT的缩小版。仅仅是前脸尤其是灯组部分会有比较明显的区分。此次国内曝光的有单边双出的排气管和双边单出的排气管配置,应该是分别代表了328i和335i车型。

  

  

   全新宝马3 Series GT

  

  

   全新宝马3 Series GT

   根据信息,3系GT会采用和国产3系相同的动力系统配置,包括135kw和180kw两款不同峰值功率调校的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另外就是直列六缸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225kw。由于3系GT采用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因此参照目前5系GT的定价策略,可能会采用略高于国产轿车版车型的定位。

  

  

   全新宝马3 Series GT

  

  

   全新宝马3 Series GT

   也就是只进口GT 328i和GT335i车型,售价也将比同等动力配置的轿车车型要更高一些。因此预测有望于明年晚些时候正式进口国内的3系GT车型售价区间会达到50-70万元。

  

标签:series turismo 328i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