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泉州发布上市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6-14 08:35我来说两句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泉州发布上市

 

  晋江新闻网讯(记者 康荣芳) 69日,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泉州地区发布仪式正式举行,本次发布的汉兰达新车为中期改款产品,共推出2.7L3.5L两个排量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88万至42.98万元。即日起,晋江消费者可到本地各大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订购新车!

 

  在当晚的发布会上记者注意到,此番改款登场的新汉兰达,外观上最大的变化集中在车身前脸部分,新款采用了与海外最新版本车型相同的前脸设计。全新设计的三角形锐利前大灯,以及新增的透镜式近光灯,配合张力十足的六边形前格栅,使新汉兰达前脸更加有神更具冲击力。与此同时,在前格栅、进气格栅到车身门槛、车尾后保险杠等细节,新车均使用了镀铬装饰,在视觉上提升了车辆的豪华感。在车身和尾部整体造型方面,新汉兰达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

 

  内饰方面,新款汉兰达整体设计同样和老款大致相同,仅在中控台面板的配色方面有一些小改动。在宽敞的车厢内,新汉兰达继续采用高品质的真皮、丝绒和木纹材料装饰,部分车型增加了高光泽银色面板,更具高级感,加上原有的8向调节驾驶席座椅、4向调节副驾座椅、驾驶席电动腰靠、前排座椅加热装置及4向调节方向盘等舒适配置,营造出尊贵舒适的内部空间,给驾车者带来舒心愉悦的驾乘体验。

 

  配置方面,新款汉兰达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手机G-BOOK智能副驾系统,成为当前首款装载“手机版智能车载系统”的大中型SUV。该系统集成了以道路检索、新闻资讯、天气信息、话务员服务等为主的多项人工智能服务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新导航系统,内置丰富的地图数据,画面布局和功能更加完善,更专门为中国客户设计了汉字手写输入功能。这点无疑十分符合晋江消费者需求。另外,部分车型还新增 USB音频接口和蓝牙功能,iPod及大容量的USB设备、兼容蓝牙的便携式音响设备均可在车载音响上播放。

 

  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沿用了老款2.7L3.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8马力与273马力,传动部分2.7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3.5L则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3.5L还采用四驱系统,整体来讲与老款无任何区别。

 

  业内人士指出,作为一款畅销SUV车型,汉兰达迎合越来越多事业处于发展阶段并注重家庭的精英群体的购车需求。它宜家宜商,且既能穿行都市,也能跋山涉水纵横郊外。据悉,自上市以来,汉兰达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50万台。此次改款面市的新汉兰达,经过外观、配置等方面的升级改进,更加吸引消费者青睐。新款汉兰达最让人激动的还在于它仅24.88万元的入门价格,彰显“高性价比”的定价优势,让更多喜爱中大型城市SUV的本地消费者能够更加轻松实现梦想。

 

  [编辑:庄明钦]

 

标签: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责任编辑:管理员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