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保时捷新车爆胎竟无胎可换

www.ijjnews.com来源:中新网2012-04-05 10:45我来说两句

 

据中新社电“出了事故救援不及时,现在连个轮胎都供不上,广告里吹的人性化售后服务都是‘传说’,没法兑现”,42,保时捷新车主李女士反复向记者抱怨。

 

上月27日,李女士在保时捷中国位于广州市天河区一4S店购进一辆价值74.5万元、型号为凯门Cayman的新车,331,她和丈夫、朋友开着新车从广州驱车前往江西,当天1055分左右,在京珠高速公路上,车辆一后轮突然爆胎。至此,该辆新车全部的行驶路程才两百多公里。

 

李介绍,跑车爆胎后,她的丈夫王先生立即向保时捷中国有关方面打电话说明情况,并请求救援,但接报的工作人员却以人员不足、车辆抛锚地点偏远等理由,让他们自行找交警处理,并在费用分担问题上纠缠不清。

 

42,记者从车主处获悉,保时捷广州服务点仍没能给出有效的维修方案,更令其难以接受的是,她已被告知“目前在南中国还找不到一个与其车辆匹配的轮胎,至于能否在其他地方找到,则最快需要23天才能答复”。

 

  [编辑:庄明钦]

 

标签:保时捷|爆胎
责任编辑:管理员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