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维修保养 >>正文

天窗保养有三招

www.ijjnews.com来源:东南早报2011-09-07 09:59我来说两句

汽车天窗能使车内空气有效流通,增加新鲜空气进入,为车主带来健康、舒适的享受。这里,小编向大家介绍三种方法,让你快速保养天窗。 

  第一,喜爱抽烟的人士,使用天窗的频率较高,在极为颠簸的道路上最好不要完全滑开天窗,否则可能因天窗和滑轨之间振动太大而引起相关部件变形甚至使电机损坏。其实,有很多天窗发生的故障都是使用者的人为因素造成的,比如,手动式天窗的锁扣或摇柄不慎拧反了方向,而对天窗造成损害。 

  第二,天窗由橡胶密封圈来密封,以确保天窗完全防水,平时使用时要注意不要堆积尘埃、沙尘等杂物,每两个月至少要用湿海绵清洁一次。用细细的滑石粉经常保养可延长密封圈的使用寿命。 

  第三,对于后加装的天窗,要想保证正常使用并且尽量降低故障率,就得保证四点,即合格的产品、专业化安装、正确使用和定期保养维护。

  

 [编辑:朱婧]

 

标签:天窗|保养
责任编辑:管理员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