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汽车频道>> 行情资讯 >>正文

广汽丰田新中利青阳店逸致试驾会圆满落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1-08-25 08:5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25日讯 为满足广大本地车迷零距离体验逸致三车一体、宜商宜家卓越特性的需求,上周末,本地经销商广汽丰田新中利青阳店在泉州海峡体育馆举行了逸致深度试乘试驾体验活动,短短两天的活动期间,吸引了百余位消费者前往亲身体验,而通过现场试乘试驾,消费者全面感受到逸致在空间和驾乘性能方面的出色表现。不少车迷在亲身体验过后,被逸致的杰出性能所折服,纷纷当场订车,掀起一股抢购热潮。

  据悉,全新逸致共有3种动力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万至23.98万元。即日起本地消费者可前往广汽丰田新中利青阳店赏车及试驾,抢先订购还有惊喜好礼。

  超大空间带来完美驾乘感受

  作为“2011年最受期待车型,不久前登陆本地的全新逸致亦是广汽丰田旗下首款FUV时尚多功能车,其上市月余就以超千量订单的骄人业绩在车坛掀起了一股FUV购车风潮,在泉州地区,逸致同样有着大量的拥护者。

  当天的活动现场,虽已不是逸致第一次公开亮相,但其灵动、劲锐的设计风格仍然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在展示区驻足良久。外观造型给人感觉是大气而不张扬,儒雅有活力,无论家用还是商务使用,都会让车主倍儿有面子。现场一位车迷的点评受到其他消费者普遍认可。

  为了充分展示逸致的大空间和实用性,主办方特别安排了趣味游戏体验活动,通过车内装物、座椅折叠、车内寻宝等环节,消费者亲身感受到逸致超越不少B级车的长达2780mm的轴距,所造就出的超大车内空间。一位参与体验的消费者连连对记者感叹:一直听说逸致空间比较大,但没想到能有这么大,可以装下如此多的物品。

  当天试驾的是逸致2.0L车型,采用双VVT-i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被称为铂金动力组合,具有低扭充沛、动力输出顺滑如丝的特性。

  在实际试乘试驾体验环节,逸致轻踩油门就能轻快起步,发动机动力充沛,随着油门加深,动力更加强劲,得益于CVT无级变速器的配合,加速表现宛如行云流水般顺滑流畅。高速行驶中,发动机噪音、风噪和路噪都很轻微。在驶过凹凸不平路面时,车底的震动也被良好地过滤,带来极为舒适的乘坐体验。

  试驾现场车迷争相抢购

  逸致是国内首场FUV,一上市的时候我就关注到它了,听说今天又试乘试驾会,所以就专门赶来感受一下。上周末的活动中,来自晋江池店的谢先生和两个朋友专门赶往海峡体育馆,在亲身试驾体验过后,几个人都对这款创新车型赞不绝口。坐在里面感觉非常舒适,而操控也很稳。

  另一位车迷陈先生同样来自晋江,上车试驾了两轮后,陈先生当场就找销售顾问办理了新车预订手续。对这车的外形我是非常满意的,但是之前没试驾过,对它的实际性能有点不放心,今天这个活动能够零距离接触一下,感觉很不错,不仅空间很大很舒适,动力和操控也非常出色,而且车内的配置也很丰富,家里人都很满意。

  逸致突出的性能和良好的品质口碑,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到店参与试驾体验。广汽丰田新中利青阳店销售经理邱先生向记者透露,本次热闹的试驾会只是逸致在本地受追捧的一个缩影,上市短短几个月,该车的销售一直十分火爆。他表示,虽然逸致在全国大范围持续热销,但是消费者对逸致在晋江的车源供应不必太担心。广汽丰田厂家表示,逸致与汉兰达共线生产,先进的柔性生产方式一定能最大限度满足市场需求。

 

 

 

[编辑:朱婧]

 

标签:试驾|逸致
责任编辑:管理员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