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20多家企业提供岗位 “海峡杯”企业设计人才招聘和设计需求对接会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20-12-22 19:49我来说两句
  
12月21日,第七届“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企业需求对接会在洪山文创园工业设计展馆举行。来自晋江的20多个企业到场提供岗位及设计需求。

  晋江新闻网12月22日讯 昨日,第七届“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企业需求对接会在洪山文创园工业设计展馆举行。来自晋江的20多个企业到场提供岗位及设计需求。

  据悉,大赛越来越关注本地产业与大赛国内外设计资源的对接。大赛向省内企业征集设计服务外包和设计人才需求。今年,大赛特别增设企业需求对接会,旨在为大赛参赛选手、团队、设计机构提供对接晋江优势产业企业的平台,同时也为本地制造企业找寻优质设计人才、设计团队和机构提供更直接的通道。

  尽管是首次举办,该活动也吸引包括利郎、安踏、晋工、舒华、柒牌、三六一度、信泰、新宇拉链、卡尔美、宝辉珠宝、天守、福兴集团、一岂设计、海峡科创、普斯特、迈达机械设计、集成伞业、纽佩能文化、漫周边文化、春辉体育等20多家晋江代表性企业、设计公司参加,征集全省43项设计服务外包和设计人才招聘需求。

  现场,多个品牌企业展位上,大赛参赛设计师涌动。“能够在家门口直接看到这些设计师的设计,面对面地交流,又能够看到他们的设计成果,对我们全面了解设计师有直接的帮助。”利郎方面表示,以往通过“海峡杯”,该企业也收获了相关设计师进入企业,补充了企业的设计新鲜血液。

  “大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企业和优质设计师对接,以期推动一批设计师、设计机构落地,也推动一部分大赛参赛作品落地。”晋江市工信局局长林永红表示,人才对接会得到了省内制造企业的积极响应,“我们现场还设立人才招聘专区,双方密切互动。”

  据悉,大赛组委会后续还将持续跟进大赛设计作品、设计师及相关项目落地情况。今日,大赛组委会将组织卓越设计师与本届大赛获奖人员赴晋江制造企业,开展点对点交流对接。

  (记者_柯国笠 文图)

标签:海峡杯|企业设计人才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