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新春招聘及时雨 异地求才不是梦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7-02-07 15:39我来说两句
  

  晋江市“春风行动”公益招聘活动火热进行

  晋江新闻网2月7日讯 由晋江市政府主办的“春风行动”公益招聘活动持续火热进行中。在正月初八首场取得了开门红后,2月7日,主会场第二场招聘会再次盛情来袭,为我市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持续搭建服务多元、创新实效的供需对接平台。

  招聘会现场热情不减、人气不下,制造型参会企业在本场中也明显更多,吸引了七匹狼、利郎等几家知名龙头企业参会。根据现场统计,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169家,纺织鞋服类企业占38.2%,食品机械类企业占12.6%,高端制造业企业占6.3%,IT文创类企业占8.7%,第三产业占26.2%,其它8%。提供岗位数14650个,其中生产类占67.28%,办公类占5.97%,销售类占10.91%,储干类占4.76%,中高级人才类占0.68%,其它占10.4%。近4000人次进场,收到简历数(现场填写/网站注册)1521份,现场对接人次365人次。

  本场招聘会同样采用信息化签到的方式,经过首场智能化招聘会的试水,本场在签到流程中企业和求助者的进场秩序也相对更加熟练和有序。人力资源市场专场招聘会在除了和首场同样的配套服务外,新增了省外远程面试和校企对接等活动。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增设远程面试和校企对接环节。与西安“春风行动”招聘会进行现场连线,对西安当地有意向来晋江工作的求职者进行现场连线面试,企业和求职者通过视频系统打破空间限制面对面的沟通,实现了远程面试服务,同时实现了求才的区域延伸。在招聘会上,这次也邀请华侨职校、金井职校等晋江中、高职本科院校校方代表和人力资源产业园的机构进行现场对接。

  当天,为了保障会场人员健康安全,树兰医疗晋江市医院特派医护人员参与到我市招聘会主会场的义诊保障服务工作。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由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晋江市民政局、晋江市广播电视事业局承办,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协办。

标签:招聘会|“春风行动”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