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晋江市首届跨境 电商人才专题招聘会举办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3-31 09:1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31日讯 近日,由晋江市商务局主办,晋江跨境电商洪山园、晋江海峡人才市场等协办的晋江市首届跨境电商人才专题招聘会在晋江跨境电商洪山园如期举行。

  据了解,活动当天有24家企业参加,设置包括外贸、客服、运营、财会、美工设计等在内的招聘岗位120个,共吸引6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经初步统计,当天收到简历近400份,约100人达成初步意向,其中20人现场确认入职。多渠道引流、创新招聘形式、全程化引导式服务、政校企合作探索人才输送新模式成为此次招聘会能够顺利举办的核心因素。

  晋江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跨境电商人才外贸综合素质要求高、语种需求多样、培育成型较难、匹配成功率较低等特点,专门策划了招聘企业辅导、人才定向引流、现场职业测评、体验式培训讲座、校企人才双选会、免费入职培训等配套环节,以确保活动时效,获得了企业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作为本次参与招聘会的企业之一,泉州市勾勾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收获颇丰。该公司副总经理郑芳阳告诉记者,本次招聘会他们总计收到意向简历22份,其中有7个已进入复试阶段。

(记者_蔡明宣)

标签:跨境电商|招聘
责任编辑:吴艳妮 吴艳妮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