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政策法规 >>正文

49项纺织服装行业标准 今年9月1日起实施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6-05-05 16:4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5月5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中纺标检测有限公司了解到,睡衣套、针织帽、丝麻交织物等49项纺织服装行业标准将于今年9月1日起实施。

  晋江中纺标检测有限公司实验室主任肖顶告诉记者,在将实施的49项纺织服装行业标准中,“FZ/T14030-2016棉与涤混纺磨毛印染布”标准规定了棉与涤混纺磨毛印染布的术语和定义、分类、要求、试验和检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和包装,该标准适用于服饰、家纺用,机织生产的各类漂白、染色和印花的棉与涤混纺磨毛印染布。

  “随着消费者对个性化产品的偏好越来越明显,许多企业喜欢采用多种材料混合的印染布进行生产,使得产品款式更为多样,更加突显产品的个性化。”肖顶表示,因此这类产品在企业中的使用量较大、使用范围较广,企业需在标准实施前做好对新标准的理解,生产及使用的布料应满足新标准的指标要求,以免在后期市场流通时出现相关质量问题。

  (记者_施珊妹)

标签:纺织|服装|标准
责任编辑:欧阳星 欧阳星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