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晋江“台历宝宝”大赛圆满落幕 29名宝宝将登上2016年台历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1/23
晋江新闻网11月23日讯21日下午,2016晋江“台历宝宝”大赛总决赛在晋江万达广场举行。46名参赛宝宝纷纷亮出自家绝活:唱歌、跳舞、走秀……比赛最终决出29名台历宝宝,并现场颁奖。至此,本届“台历宝宝”大赛圆满落幕。

  晋江新闻网11月23日讯21日下午,2016晋江“台历宝宝”大赛总决赛在晋江万达广场举行。46名参赛宝宝纷纷亮出自家绝活:唱歌、跳舞、走秀……比赛最终决出29名台历宝宝,并现场颁奖。至此,本届“台历宝宝”大赛圆满落幕。

  本届“台历宝宝”大赛开赛以来,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他们分别通过报纸、网站、微博、微信以及APP关注赛事的最新进展。当日的总决赛更是吸引不少市民亲临现场,比赛刚开始不久,晋江万达广场一楼中庭的舞台已被观众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为了让孩子欣赏到舞台上的表演,有的爸爸索性把孩子扛在了肩上。

  当台上宝宝们的表演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时,台下助阵的亲友团也毫不逊色。“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随着《青春修炼手册》音乐的响起,13号参赛宝贝黄钰涵的亲友团纷纷举起精心准备的加油牌,随着音乐有节奏地摆动,为她呐喊助威,成为比赛现场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6晋江“台历宝宝”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

  根据赛制,每名参赛宝宝在总决赛上进行了3分钟才艺表演,并由现场评委打分。而最终总成绩由两部分组成:网络投票分(占40%)和现场表演分(占60%)。24号选手郑诗曼凭借出色的才艺表演,得到了58.68分的评委最高分(总分60分),加上34.5分的网络基础分,毫无悬念地当选了1月台历宝宝。

  除了每月2名“月份宝宝”以外,本届大赛还评选出了四个单项奖:多才多艺的17号参赛宝宝李思铠、活力四射的42号参赛宝宝张菡夏分别被评为“最佳才艺宝宝”和“最具活力宝宝”。作为网络投票的“人气王”,8号参赛宝宝王梓豪则荣获“最具人气宝宝”。凭借自信大方的开场白和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度舞蹈,5号参赛宝宝潘语馨则一举摘得“最上镜宝宝”单项奖。

  此外,第三实验幼儿园、普贤幼儿园、瑞璟大地幼儿园、火炬天使幼教机构及其旗下的6家幼儿园(涵埭幼儿园、海美幼儿园、嘉美乐幼儿园、三龙幼儿园、小明星幼儿园、唐厝幼儿园)被授予“最佳组织奖”。

  比赛现场,所有参赛宝宝,都获得由晋江星工场艺术学校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而最终入围的29位宝宝,除了将登上本届官方台历之外,同时都获得了由泉州延年健康体检中心提供的价值1000元的体检储值卡一张,以及由火炬天使幼教机构提供的卡通抱枕一个,和课程体验月卡一张。

  作为第二届晋江网络文化节的重要配套活动,2016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晋江市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主办,由梅岭街道计生办、Amelie(艾米丽)儿童摄影工作室、泉州延年健康体检中心、晋江东石印刷有限公司、晋江星工场艺术学校共同协办,由晋江新闻网承办。

  (晋江新闻网记者_王华峰曾雅辉文\图)

标签:
责任编辑:陈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