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活动介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5/10/30

  去年,晋江新闻网举办了多场儿童活动,如“台历宝宝”,“晋江萌娃”等,均受到了辣妈潮爸、小朋友们以及许多网友的喜爱与支持,尤其是台历宝宝活动,涵盖晋江20多所幼儿园集团参与,近2000人报名,网络投票超36万次……

  今年9月21日,2016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如约而至,与您相聚在这金秋时节。作为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的主要活动之一,2016年晋江“台历宝宝”大赛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主办,晋江新闻网承办。大赛现面向全市范围征集3—6周岁参赛儿童,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26日。我们将通过海选、投票、现场比赛等方式,评选出28名超级“台历宝宝”,登上2016年晋江台历!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承办单位:晋江新闻网

  协办单位:Amelie(艾米丽)儿童摄影工作室、泉州延年健康体检中心

  参赛单位:晋江市青阳街道普贤幼儿园、晋江瑞景大地幼儿园、晋江市第三实验幼儿园

  二、网络征集报名时间:2015年9月21-10月26日

  三、参赛对象要求及报名须知:

  1、参赛对象:具有本市户籍或在本市居住、年满3至6周岁(2009年9月29日——2012年9月29日期间出生,可酌情),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较好的外观形象,同时具备一定舞台表现力的幼儿,男女不限,均可参加报名。

  2、报名方式:下面三种报名办法可任选一种,整个活动免收任何费用。

  A、网页报名:通过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专题页面,在线填写报名表。报名邮箱:1711077078@qq.com

  B、微信报名: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发送“台历宝宝”关键字进入报名页面,在线提交照片及信息,即报名成功。

  C、QQ群报名:182212529(验证:台历宝宝),联系工作人员在线报名。

  D、幼儿园集体报名:欢迎各幼儿园团体报名,报名请拨打热线电话:0595-85088286

  四、参赛照片要求:

  1、家长可选交1-5张宝宝照片,其中一张作为正式“参赛照片”参与资格海选,展示宝宝风采。

  2、“参赛照片”十分重要,是海选投票的主要依据。要求是2015年拍摄的正面近照,JPG格式,要求是竖照,半身或头像,清晰度高,曝光准确,背景简洁,人物主题突出,照片不要套模版。

  3、友情提示:若宝宝没有现成的参赛照片,也可直接前往“Amelie(艾米丽)儿童摄影工作室”免费拍摄参赛照片。【地址:晋江市泉安路供销社大院电话:189-6024-5449】

  ※活动赛程将陆续通过晋江新闻网发布公告,敬请关注

  活动咨询电话:0595-85088286

  QQ群:182212529(验证:台历宝宝)

标签:
责任编辑:李云华